Tuesday 12 October 2010

被外星人抓走了

(Pixar)

昨晚半夜波波起身上厕所,睡得甘甜的我跳起来也跟着去了,刚进厕所,站着,突然反胃眼眩,砰!……

不知过了多久,张开眼睛时,还在厕所里,只见波波扶着我,呼吸急促十万火急地叫醒我,就像电影里的情节般,一点都不夸张,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,被他的反应吓着了(不知谁吓谁),也忘了波波一直对我说些什么,只觉得耳鸣头好晕,额头好痛,我奇怪的看着他推开他,然后傻傻地去继续完成小解还洗了手,步伐浮浮地走回房间,倒头就睡……

波波急急忙忙跟来把我拉起来,把我的枕头垫高让我躺着,他那紧张的表情和口吻还持续着,摸我的头,叫我动手脚,手里拿着电话要打999但被我阻止了,我这才了解到原来刚才有那么严重哦,神智慢慢地被风油唤了回来,眼泪也直流不停,心想如果醒不来怎么办,还是这是中风的前兆,望一望钟,凌晨三点三……

今天醒来,额头还痛,照照镜子,表皮红红的但还好没有起洋毛楼。想起昨晚,在厕所里好一大段记忆空白了,难道就像Pixar短片中的外星人要把睡梦中的地球人给捉走,过程中错误百出,导致地球人跌跌撞撞?而它们又怎么会料到我突然间会跳起来去小解呢?呵呵呵……

余补:
起床时,看见波波的护身神牌放在床边,他应该是担心外星人会再回来抓我吧?!嘻嘻。

波波下午回来陪我吃午餐,对昨晚心有余悸,说起来比我想象中的严重几倍有多,问我记不记得这,记不记得那,不记得了。原来我是整个人向前直倒,头撞到墙,还好地上有个旅行袋缓冲,才不至于脑震荡。

原来不省人事的时间也比我想的还长,醒来时神情像没事发生一样,但手脚无力, 脸色刷白,最厉害还会继续上厕所还洗手,然后身子一软,他拖我进房放我上床,为什么记忆中好像是自己走回房间爬上床睡觉,嗯,调皮的外星人!

1 comment:

bubblesean said...

在你不省人事的时候,其实我做了人生最大的谈判。我狠狠地对那丑八怪外星人说:放了她,我愿意一命换一命。说时迟,那时快,外星人一听完马上夹紧尾巴,逃之夭夭。

这故事告诉我们,外星人是有尾巴的,而且很大一条。

波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