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October 2010

第一次

外星人事件后,健康警钟响起了,隔天就看医生检查身体,量血压,测试全身神经反应,还好一切正常,体内行不行医生就无法判断,他写了介绍信要我到医院抽血作深入检查。

二十多年来第一次验血,怕痛又怕血的我有点怕怕,还好波波在外陪着我壮胆,当显示荧幕跳到89号时,我故作勇敢地走进房,房里每个角落各坐一个护士,共四个,护士旁放着一张大椅子,像看牙医的那种,左边胖胖的,画了一大片蓝眼影的护士招手叫我,听口音应该不是英国人,但不要紧,最重要温柔又技术好,果然,三五分钟就从我右手抽了两小罐的血,针刺进肉不疼是假的,但比我想像的温和许多。Bedford医院效率超高,前后过程半句钟就搞掂,迷了路又遇到友善的神父带路,让冷冷的医院添了一丝温暖。

1 comment:

MK said...

Voon,

你好了吗?医生怎么说?

大姐